温州陶瓷品市场

                                                                               温州陶瓷品市场
                                                                     http://www.wztcp.com/
 
  温州陶瓷品市场是1998年6月经温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开办的陶瓷建材专业市场。市场位于温州市区鹿城路半腰桥的繁华地段,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四通八达,车流、人流、商流兴旺,商业潜力巨大,是浙南、闽北地区具有较大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专业市场,是顾客装饰装修首选的陶瓷建材购物市场。市场分布有:陶瓷街、陶瓷精品厅、木业地板街、五金水暖与石材区,布局充分合理、环境整洁、通道宽敞、畅通、卫生设施完善。市场经营范围:陶瓷制品、卫生洁具、木业地板,五金水暖、石材等。至今已进场经营国内外知名品牌达300多种。
  市场开业以来,坚持正确的经营方向,以“追求卓越、诚信为本、科学管理、服务社会”为市场经营目标,努力提高市场的管理服务水平,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继荣获各种荣誉称号: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协会授予“全国三星级建材市场”和“全国标准化建材家居市场”、中国建材协会经济研究会授予“规范化管理市场”、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三星级文明规范市场”、温州市工商局授予“信用市场”、中国建材市场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授予“中国百强建材家居市场”等荣誉称号,同时也是“中国建筑装饰材料市场信息网常务理事单位”。为温州的市场经济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树立了自己的品牌市场。
 
  法 人 代表:郭兆祥
  地   址:温州市鹿城路375号
  电   话:0577——88713744
  传   真:0577——88730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