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钟山水泥有限公司

                                                                      温州市钟山水泥有限公司
        温州钟山水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由温州市建筑材料供销有限公司、温州发电厂嘉隆投资有限公司、温州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和江南水泥厂投资组建。是温州地区目前唯一的一家水泥生产厂家,是省经贸委认定的“资源综合利用企业”,也是浙江省工业生产企业100家2006—2010年工业循环经济试点企业之一。公司经过投产、技改,将达到年产五十万吨规模的水泥生产能力。公司主要产品:“瓯越牌”32.5级和42.5级复合水泥。
  公司拥有一条设备先进的“二磨一搅拌”工艺水泥生产线,全部采用计算机生产控制,生产的“ 瓯越牌”水泥产品质量指标均达到和超过国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公司还拥有一座3000吨级兼靠 5000吨级水泥装卸码头,保证了公司的水泥原料的进口以及对市场的保供能力。
        目前,公司已经取得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标准化水平合格和计量检测体系合格确认,全国工业产品(水泥)生产许可证、2005年度信用AAA级企业及 2005年重合同守信用AA级企业。并先后荣获浙江省重点工程建设指定名优产品,浙江省质量信得过产品,温州市放心建材产品等。在2004年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上,公司被评为“中国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由于在资源综合利用方面取得了优越的业绩,公司主要领导被评选为2003年浙江省建材行业优秀企业家、2004年度全国建材行业优秀企业家和2005年浙江省建材行业优秀企业家。
        公司投产以来,生产的“瓯越牌”水泥产品已广泛地应用在温州世贸大厦、洞头海堤等大中小型工程的建设中去,并深受温州建筑行业的厚爱和好评。
  “遵守法律、保护环境、预防污染、提高质量、持续改进、顾客满意。”是公司的质量方针。优化资源结构,建立信用经济,提升社会信誉,公司将在“汇集现代科技,实施优化管理,倡导绿色环保,构筑瓯越未来”方向中不断发展。
          公司地址:温州西山东路40号112室
    生产厂址:乐清磐石温州发电厂内
    电     话: 62849392 62849339
    传     真: 6284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