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金潮建材有限公司

                                                                       温州市金潮建材有限公司
  金潮建材作为浙南地区的一个股份制现代企业,秉承瓯越传统商业文化,吸收当今世界最新管理技术及人才,拥有众多优秀的广东陶瓷品牌,国际品牌RAK(哈伊马角)。多年来金潮建材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企业信誉,公司下属精品还荣获了温州市工商局等单位联合颁发的星级信用经营户的企业荣誉。
  金潮建材现有员工近50人,其中高级管理、售后服务人员多达20人,拥有RAK(哈伊马角)、嘉俊、罗马利奥、新粤四大陶瓷品牌和吉事多、法恩莎、观奇三大卫浴品牌。
  目前,金潮建材在温州陶瓷品市场、瑞安共有三个商品形象展示厅,在瓯海、龙湾、鹿城共有3000多平方的仓储物流中心,拥有一支快速反应、服务周到的运输车队,充分保证用户的满意度。
  一直以来,我们以专业的服务、良好的信誉,与广大客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将当今最经典最具潮流性的陶瓷产品推荐给众多消费者,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地址: 温州市鹿城路广化商厦2幢202
邮编: 325000
传真: 88726687
电话: 88727027、88711792
E-Mail: zjjc@263.net
主页: http://www.wz-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