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老地方装饰有限公司

                                                                          温州市老地方装饰公司
                                                             http://www.wzldf.com/cn/index.htm
     温州市老地方装饰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地材经营,代理铺装,服务的企业。公司位于温州装饰城C66-69营业面积500平方米,公司有一支塑胶地板专业施工队伍,其中工程师一名,助理工程师二名,项目经理一名。塑胶地板是公司主导经营产品,目前代理品牌有LG,富尔布,洁福,嘉宝,龙喜陆,赛高等。

  公司对塑胶地板铺装技术有独特的见解和实践,铺装施工积六年的生产经验,技术非常成熟。对各种地坪的评估,处理,如水泥起沙地面,花岗岩地面,抛光砖地面及自流平施工都有完善的技术保证。塑胶地板施工专用设备俱全,地坪测验打磨,搅拌,滚压,焊接,及批,割刀具等装备精良,同时可以施工三个1000平方米以上工地。施工人员经多次培训技术熟练,工作认真负责。

  老地方公司中兼营实木地板,强化要地板,多层木地板,及实木门,工艺木门,套装门等,有圣象,科隆,欧陆,致盛,中南木业等,地板品种齐全,色种多,供用户挑选项余地大。
  公司创办于一九九八年,在经营活动中,使终把产品质量置于最高的境界,一切以用户需要出发,做好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工作。经营七年实现用户零投诉。
  老地方公司经营的最高准则是:让用户满意。用户满意的程度是我公司经营成败的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