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西山联合陶瓷有限公司

      温州西山联合陶瓷有限公司系国家大型企业,具有五十七年的生产陶瓷历史,好是由香港友联(中国)有限公司与温州西山面砖厂合资组建,共同投资1560万美元,引进意大利那赛蒂、唯高公司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流水线,荟萃中、意、台、港的先进建筑陶瓷技术之精华,并采用高于欧洲共同体EN-176标准及日本JISA5209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Q/XL01-95控制品质。生产的“金联牌”、“西山牌”、“双龙牌”高级瓷质外墙砖系列,畅销全国各地,并出口香港、新加坡、泰国、日本及中东各国,产品曾荣获国家建材局优质产品、全国最佳釉面砖评比第一名、质量优胜奖,浙江省优质产品,第二届中国科技精品金奖,最佳温州货和首批“温州名牌”产品,同时还是香港市场上信得过的免检产品。
      西联陶瓷公司生产的“金联牌”、“双龙牌”、“西山牌”高级瓷质釉面外墙砖,规格有45mm×95mm、95mm×95mm及52mm×235mm。选用精细坯、釉原料,采用国际先进的意大利娜赛蒂公司800T、1200T压机成型,台湾及意大利施釉线施釉,意大利唯高公司窑炉烧制而成,并采用高于欧洲共同体EN176标准及日本JISA5209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Q/XL01-95、Q/XL02-95控制品质。
产品主要性能:
吸水率: 45×95<1% 抗折强度:≥27Mpa
    95×95<1% 长度误差:±1.0mm
    52×235<6% 中心弯曲:±0.5%
温州西山联合陶瓷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温州市西山东路229
电话:05708528524
传真:05708529741
邮编:325005
E-mail:xilian@c-kinglink.com
                点击进入本公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