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长城防水公司

                                                                            温州市长城防水材料厂
                                     http://ccfs.cn.alibaba.com/athena/companyprofile/ccfs.html
 
  温州市长城防水材料厂集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工程施工、设备制造为一体的企业,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科研、生产、经营管理和防水工程施工、设备设计制造方面的专业人才。
  温州市长城防水材料厂是国内最早研制、生产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的企业之一,TIETUO(贴妥)牌系列自粘防水卷材1 992年就已通过浙江省科技成果鉴定。企业已形成年产500万防水卷材的生产能力,产品通过l S0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首批通过国家生产许可证认证。
  温州市长城防水材料厂自行研发、设计、制造的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已被国内二十多家防水材料企业整套引进。
  温州市长城防水材料厂是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防水分会理事、浙江省防水材料协会副会长、浙江省建筑防水技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地  址:温州市鹿城路195-11号
邮  编:325005       
电  话:88711918   88711038
传  真:88713778
电子邮件:ccfs@alibab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