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侨房开发有限公司

        温州侨房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2003年从一家具有综合二级开发资质的国有企业改制为具有现代企业制度的股份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及楼盘销售,公司连续七年被建行评为“AAA”级信用单位,还曾被评为“黄金客户”,连续多年被市有关部门列为纳税大户和定性定量先进单位。还是温州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单位、温州市建材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开发了鹿城水心李、杏组团,平阳鳌江商业城、鹿城雪山侨村、新村路旧城改建工程、半腰桥住宅小区、侨房大厦、侨宇花苑、茶花苑、侨盛花园等项目,累计开发面积达50多万平方米,其中侨宇花苑还被评为温州市最佳套型钻石奖。近年来,公司还在全国南北拓展开发项目,在连云港开发温侨小区,在福州开发侨信商厦。目前公司在温州开发中的项目有:瑞安的侨信大厦、双屿的康盛公寓、经济开发区的侨锦公寓及位于市区的“欧洲城”。其中,“欧洲城”是有公司与其他四家企业一起投资开发的“强强联合”开发项目,“欧洲城”项目是温州迄今为止开发面积最大的地块,也是唯一被列为市重点项目的非政府投资项目,总投资近20亿元,用地面积144.8亩,建筑面积33多万平米。是一个集居住、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项目。另外,公司还投资参股温州华特汽车营销有限公司,专营通用汽车4S系列产品,为公司一业为主,多种经营奠定基础。
        公司长期贯彻企业竞争即是人才竞争的理念,鼓励员工参加学习,培养一批具有向心力、凝聚力的专业人才,重视德才兼备,提倡以人为本。公司对内规范管理,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对外抓住机遇,适机投资,开拓市场,推进产业结构升级。从内涵和外延上提高公司素质,增强公司实力,追求和谐发展。
  面对新世纪的挑战,侨房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团结奋进,脚踏实地,放眼未来,凭借“安得广厦千万间,侨房为你添欢颜”的信念,立志为消费者打造更多市场定位准确、设计理念新颖、工程质量优良的精品楼盘,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进入公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