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金属材料总公司

                                                                    温州市金属材料总公司
  温州市金属材料总公司是浙南地区最大的专业经营金属材料的国有物资通企业,主要经营各类优钢、型钢、板材、建筑用材及铜、铝、铅、锌、锡等有色原料。总公司下属六个分公司,三个职能科室,现有在岗职工52名,并拥有物资码头壹座及14235m2库房。
  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先后与全国各大钢厂、有色冶炼厂家建立起多种形式的代理合作关系。公司以“丰富资源、优质产品、合理价格、优良服务”赢得顾客,公司坚持互利互惠,信誉至上的原则,谒诚为广大用户服务,发展规模经营。2001年销售各类金属材料12.2万吨,销售额4.4亿元,创利税253万元,完成综合经济指标创历史最好水平,列全省地、市同行之首。
  1994年以来,公司连续被市政府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2001年被市工商局列为免检企业,被省、市工商银行评为“AA”级资信企业;2003年被市工商银行评为“AA”级信用企业;98年、2000年、2001年被市政府授予百万元以上“纳税大户”光荣称号。98、99、2000、2001年评为市物资系统先进企业、先进党支部;98年被市委授予先进基层党支部和市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活动优胜单位;99年被市委、市府命名为文明单位;2001年被市政府命名为市级信用优等企业。工会工作成绩显著,2000年被评为省级“模范职工之家”;2001、2002年被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公司下属黑色材料三公司连续四年荣获省、市级“青年文明号”的光荣称号。
 
   地 址:温州市望江东路16号 
   电 话:0577-88184106   
      传    真:0577-88183191
点击进入本公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