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来集团

东来集团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265亿元。集团旗下现有子公司8家,分公司3家。是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定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施工一级、设计甲级企业,同时还具备建筑幕墙、电子与智能化、机电设备安装、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钢结构工程施工等专业承包资质,并且还拥有1+N精品建材馆、门业木作、建筑劳务、软装中心等配套专业服务机构,自行开发并运营APP、实现线上线下结合。东来是集产品研发、加工制造、建材销售、工程设计、安装施工、售后服务为一体,还涉及休闲康养、网络科技、文化传媒等领域的一家多元化现代集团公司。

精品出自雕琢,成功始于执着。东来长期致力于人才的培养和团队的建设,现拥有各类管理和优秀的设计、施工、生产等专业技术团队,其中拥有高级职称30多人、中级职称60多人、国家注册一级及二级建造师40多人,各工种技术人员1000多人。精心打造一站式综合性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项目整体解决方案。

强优的品牌形象源自对工程质量精益求精的努力和对科技兴企孜孜不倦的追求。东来通过了IS09001质量管理、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和T24001三体系认证。连续多年来被评为“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国家科技型企业”、“质量、服务、诚信五星企业”、“知名品牌企业”、“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信用AAA级企业”、“浙江省建筑装饰强优企业”、“温州市建筑装饰业强企”、“温州市建材诚信企业”、“温州市鹿城区名牌商标”、“温州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温州市鹿城区建筑业龙头企业”、“温州市鹿城区百强企业”等。所承建百余项工程荣获“中国建筑装饰奖”、“浙江优质工程装饰奖”及“温州优质工程装饰奖”等。

东来始终坚持“以质量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的企业宗旨,奉行“诚信、专业”的经营理念,以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雄厚的设计力量,专业的施工队伍,超强的责任感为客户提供至臻至美的作品。面对未来,东来坚持以现代企业的组织架构为依托,先进的管理模式为基础,高效的人力资源体系为发展,优秀的企业文化为保障,注重诚信,持续创新,以更专的技术、更优的产品及更高的热情竭诚为广大业主提供服务。

 地 址:温州市学院大厦1204                   

 电 话:0577- 8837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