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玮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大玮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1984  年,其 前身为温州市公路总段试验室,2005  改制为具有 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有限责任公司。是经国家交 通运输部、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浙 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授权的,以原材 料、实体结构、桩基、桥梁、地下管道质量检测为主体,集新材料、 新工艺、检测技术研发、应用、服务为一体的具有向社会出具公正数

据能力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

 

创业 30  年来,公司始终秉持“精心管理、精确检测、精诚服 务、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内强管理,外树形象,努力提升服务水 平。积极致力于行业技术研发、企业文化建设,管理体系创新,不断 提高核心竞争力,驱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从一家只有 3  名技术人 员的集体检测小团队,发展成为拥有 160  余名专业技术人员的中大 型检测机构。公司经营范围覆盖温州、辐射浙江、面向全国,是浙江 省交通检测行业知名检测机构之一。也是温州地区迄今唯一一家兼具 交通、市政、房建、铁路、桩基及地下管网检测资质的专业综合型的 试验检测机构。

◎资质能力 

一、交通资质:

1、桥隧专项地基基础检测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