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龙泰混凝土有限公司

 温州龙泰混凝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温州最早从事商品混凝土生产销售的企业之一。现有职工110人,其中拥有中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15人。2018和2019年生产销售混凝土40万立方米以上,实现产值1.2亿至1.6亿多万元。

本公司现拥有3立方米搅拌机台2台、搅拌车39辆、汽车泵3台、车载泵4台、拖泵6台、装载机3台、码头吊机2台及全套标准试验室设备。年生产能力为70万立方米以上。

本公司曾泵送温州东方花苑工程混凝土高度达98米,泵送104国道南白象交通枢纽桩基工程混凝土最长水平距离315米,单体一次性输送连续浇灌温州21世纪广场基础工程混凝土4500立方米;曾于2010年与浙江建工集团所承建的青田县、百川.润城房开项目(总建筑物面积20万平方米,所需商品混凝土18万立方米)合作提供混凝土,受到了该集团高度评价与嘉奖。多年来为温州市标志性建筑如市博物馆、科技馆、会议中心、图书馆、市卫生中心、温州大剧院等工程提供优质合格的预拌混凝土,深受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的一致好评。在2002年公司试测C60-C80泵送混凝土试验研究中,经温州市建筑学会、建材学术委员会组织评审委员技术评审,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试验已达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

本公司遵循“诚信守法、质量为本”的经营理念,生产中坚持“规范制度、控制过程、持续改进”的管理模式,健全生产管理体系并不断加以提高。公司多次均被评为鹿城区功勋企业,并进入温州市50强企业,被温州市税务部门评为AAA级纳税大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