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圣夏装饰设计工程

浙江圣夏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九年十二月,注册资金6080万元,是国家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甲级,建筑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企业,并同时具有建筑智能化、钢结构、城市园林机电设备安装体育场地等专业承包资质。公司已通过ISO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体系,荣获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温州市人民政府百佳诚信企业,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十二强企业,温州市优秀企业、AAA信用企业,并荣获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50强企业。历年来连续获得国家、省、市建筑装饰设计奖、工程奖,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佳作奖。企业积极参与装饰行业的交流沟通和共同发展,是全国装饰协会理事单位,浙江省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温州市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在册员工165人,其中95%以上拥有高、中、初级及以上职称,有一支强大的设计和施工队伍,实力雄厚,承接国内各项专业工程。先后在杭州、宁波、上海、新疆、嘉兴、武汉、随州等地设办事机构和分公司。我公司以高品质设计,高品质施工先后完成一批具有代表性工程:如嘉兴龙之梦大酒店、温州三榆开元名都大酒店、江南洲际大酒店、浦发银行大厦温州分行、温州市实验中学府东分校、瓯海外国语学校南校区、瓯海区便民服务中心、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及附属用房二次装修工程、瓯海区图书馆、健身中心、体质监测站合建工程及瓯海区党员服务站中心工程二次装修工程、杭州天汇大酒店工程、温州新世纪商务大厦工程、中国银行温州分行大楼、温州市公安局瓯海分局综合业务用房二次装修工程、温州市公安局龙湾区分局、中天鹅温州实业有限公司工程、中国银河证劵温州营业厅、温州工商行政大楼、等多个装饰、设计工程。

公司坚持以质量求效益,以规模求发展的经营方针,企业规模不断壮大,积极树立公司形象,打造公司文化,建立了良好的团队精神,使得企业走上了现代化、信息化、科学化的轨道。

在充满激烈竞争的时代,圣夏要像“拓荒牛”一样敢于开拓,勇于创新;更要像“爬坡牛”一样迎难而上,坚韧不拔;让圣夏做到牛劲十足,牛气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