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参加温州市行业协会(商会、学会)人才工作站第七次工作例会


为部署好行业人才工作站年底考核工作及规划下一步工作,11月5日下午,由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温州市行业协会(商会、学会)人才工作站第七次工作例会在温州新南亚大酒店附七楼百花厅召开。温州市人社局副局长胡正长及相关领导、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办公室主任陈艳及其他30多个温州各行业协会(商会、学会)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行业协会及商会代表与人社局领导针对目前人才站建设过程中面临的诸多困难与问题进行了讨论,部分协会代表也分享了人才站建设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会议主要内容:

1、人才工作站相关工作的交流

2、人社局领导布置2019年度考核工作

3、通报专家库建设进展情况及下步计划

4、研讨如何有效对接温州市人才飞地,柔性引进飞地人才为本土企业服务

5、局相关处室(单位)工作信息交流及答疑

 

温州市赴外引才活动最新计划:

 1119日,浙江省人才招聘会,会址: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21116日,浙江--北京高层次人才洽谈会,会址:北京友谊宾馆。

 31129日,温州--长沙人才招聘会,会址:长沙理工大学。

 41130日,浙江--长沙新材料、电气自动化、土木工程类专场招聘会,会址:湖南大学。

 

有需求的企业单位,请上温州人才网报名。

微信图片_201911111111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