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行业协会人才工作站召开第七次工作例会

11月5日下午,温州市行业协会(商会、学会)人才工作站第七次工作例会在新南亚大酒店召开。温州市人社局胡正长副局长、人才处潘锦灿处长以及职建处、专技处相关处室领导全市50多家行业协会(商会、学会)人才工作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供应链学会、泵阀行业协会、人力资源服务业协会等3家协会人才工作站就引进台湾人才工作、盘活行业人才专家库、人力资源服务的媒介作用等特色人才工作同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分享。市人力社保局人才处向与会人员做了柔性引才政策解读、鼓励人才工作站主动对接人才“飞地”引才办法、当前行业人才专家库建设情况介绍、提出对“专家库”的发展愿景、本年度工作站考核工作布置以及明年工作思路介绍。

随后市人力社保局专技处、职建处、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还与各行业协会人才工作站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对行业工作站在人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建议作了答疑和回应。

胡正长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各人才工作站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对部分行业协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开展台海两岸合作,对他们主动、大胆“走出去”的开拓精神做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行业人才工作站的工作给予了指导和鼓励。胡正长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温州“两区”建设,今年举办引才活动的大力度,传达市委市政府大力引才的决心,各人才工作站要积极发挥纽带作用,做好人才政策、活动的宣传工作,带领行业企业积极参与首届“中国·温州民营企业人才周”、浙江·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温州全国巡回引才等活动,在这场引才浪潮中分得“红利”。

4.第4篇配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