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洋商学堂首届精英远航班圆满结束

 11月9日,万洋商学堂首届精英远航班毕业课题答辩暨毕业典礼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德厅举行,首届精英远航班五十余名学员正式结束为期一年的课程学习。是针对部门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进行的高级人才培训计划,旨在培养项目公司管理及业务负责人、集团业务部门负责人等高级管理人员。

首届精英远航班学员共计51名,于2018年9月22日正式开班授课。一年来,约49%的学员获得职位晋升,有16人担任了集团内训讲师,占讲师总人数的34%精英远航班已成为万洋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的重要人才储备中心。

万洋集团总裁吴建明表示学习持续一生,精英远航班作为万洋集团重要的人才储备中心,要继续加强理论培训和业务技能培训,打造成万洋集团职业晋升的重要通道。

集团董事长苏孝锋指出,精英远航班的学员们承载着万洋集团的梦想,万洋也是每个人梦想起航的地方,万洋集团有责任有义务带领大家共同实现梦想。学习持续终身,毕业不是一个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

第3篇配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