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举办新媒体赋能公益分享会

“干货满满,很有收获”“一直想借助新媒体开展营销,可苦于摸不到门路、找不到诀窍,今天总算找到了、悟到了”……9月19日下午,协会举办的新媒体赋能公益分享会获得如潮好评。

这场公益分享会地点设在温州红星国际家居建材商场一号厅,主题是“新媒体(视频号▪抖音)赋能发展”。协会会员,以及来自家居、整木定制、五金供应商、材料供应链、红酒、新材料等行业的专业人士近200人参加了分享会。分享会由协会整木定制专委会承办。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新媒体已经成为了当今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媒体不仅改变了人们获取信息的方式,也改变了企业营销的方式。随着社交媒体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企业把营销的重点放在视频号、抖音等社交媒体上。

分享会邀请了两位在新媒体领域有着较高知名度的业内大咖,他们现场为大家分享了新媒体运营的实战经验及成果案例。导师营莹分享了视频号的“全域流量的4个打法”“2个公域平台的认知”“爆款短视频制作的4个手法”等;导师王博宇分享了“抖音的底层逻辑”“不同定位下的(抖音)账号打造”“抖音广告投放分析”等。协会整木定制专委会的两位班子成员——专委会执行会长、温州左尚木艺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建森,专委会常务副会长、温州那图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创始人何光雄,也上台“现身说法”,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新媒体运营中的亲身感悟及实际成效。其中,吴建森分享了“左尚视频号矩阵是怎样形成的”“如何打造12小时5.3+万直播间”“(8+4)12天连播私域流量吸粉到线上转化”等内容。现场还设置了抽奖送导师线上课程环节,参与者踊跃。

“今天,就有一位客户通过我们公司‘抐图-简奢木作’的抖音号前来公司洽谈……”,9月21日一早,何光雄欣喜地告诉笔者,公司抖音号开通一年多来,聚集了一批忠实铁粉,通过线上引流,带动了可观的线下成额,效果非常好。三千木造全屋定制的陈珊珊称,分享会进一步增强了她通过新媒体赋能产品口碑的信心,以及运营抖音的规律和技巧。

协会会长张国权在致辞中说,举办此次活动,就是转变大家的传统思维,提高企业主运营新媒体的意识和技能,借此提升品牌知名度、增强用户黏性、促进产品销售、建立良好口碑和降低营销成本,从而进一步推动温州建材行业会员企业发展。

分享会当天,温州左尚木艺有限公司视频号同步进行直播,吸引2.3万网民参与互动。吴建森表示,专委会今后还将适时举办类似的公益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