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桥铝合金门窗已成为高档建筑首选

据能耗统计数字显示,在全社会三大能耗中,建筑能耗占总能耗的40%以上,而通过门窗流失的能耗却占到建筑能耗总量的50%以上。随着建筑节能工作的进一步深入,规定新建居住建筑设计标准,建筑节能必须达到75%以上。建筑节能关键在于建筑物的围护结构、门窗、屋面三大块,因此,门窗也成了建筑工程能否达到建筑节能75%目标的关键。由于普通门窗无法实现建筑节能的目标,而隔热断桥铝门窗是经木门窗、铁门窗、塑钢门窗和普通铝门窗之后,第五代新型保温、节能门窗,已逐渐成为新建居住建筑的首选。

门窗是房屋围护结构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直接影响到房间的采光、通风、保温、隔热、遮阳、隔音等性能。门窗对建筑节能的作用越来越被行业内外所重视,目前,温州新建住宅设计,淘汰了普通门窗全部使用隔热断桥铝合金门窗。对门窗行业来说,不断完善产品工艺,走节能环保之路,加强技术创新将是实现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