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家博会即将亮相

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温州晚报、联基展览、瑞百装修网联合承办的第二十届温州家博会将于8月7日至8月9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家博会举办10年,累计参展面积超过了40万平方米。参展超过人数100万。本届家博会旗舰式的规模,也预示着家博会开始了新的发展,这是一个新的起点,也将展示给消费者一个全新的家博会面貌。

    据了解,第20届温州家博会吸引了来自家装设计、陶瓷卫浴、木业地板、涂料墙材、家具软装、家用电器等20多个行业的众多知名厂商品牌参展。4大展馆联合展出,超过1200个展位,可以满足温州市民装修过程中所需要的各类产品。这也正符合了家博会“一站式采购”、全方位服务平台的概念。

    专业的办展单位,规模的展出效应,全面的宣传推广,精准的会员系统,构成了家博会稳步发展的基础。本届家博会将汇聚行业内精英企业,网罗国内外知名品牌,这将是一场采购的盛宴,也是一场家居行业的盛会。

据悉,众多的家居参展品牌构成家博会的基础,给力的促销优惠更是家博会火爆的精髓,特价促销、限时特卖、满额立减等活动层出不穷,现场下单抽红包,更会让购物的你惊喜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