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郑州)国际石材产品及技术装备展览会欢迎温州石材企业参加

河南是中国重要的经济大省,2014年国内生产总值继续位居中国第五位。省会城市郑州坐拥高铁十字架和国际航空港,交通便利,物流发达,是全国石材商家必争之地。

河南经济日益高速发展,城市化进程进一步加快,房地产需求持续扩大,导致石材类产品需求日益攀升。巨大的消费市场和便捷的物流交通,促使中国石材行业重新布局,移师河南,以满足中原地区石材产业强劲的发展势头。  

2015中国(郑州)国际石材产品及技术装备展览会号称“中原石材第一展”。该展会将依托中原经济区雄厚的经济基础和1亿多人口的巨大消费潜力,搭建国际舞台,将深度发掘中原地区石材行业产业价值,打造全面的石材生产企业与经销商的采购贸易平台,为广大厂商开发中原地区巨大的消费市场,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和宣传渠道,致力于打造中原地区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服务最专业的国际石材展览会。

2015中国(郑州)国际石材产品及技术装备展览会欢迎温州石材行业协会及石材企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