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德:精工玉石

2002年,博德公司研制出世界第一片精工玉石,被誉为“实现了陶瓷科技革命”,开辟了瓷砖产品微晶石新大陆。经过10年的积累和沉淀,连续八代微晶石技术升级,成为业界公认的“微晶石缔创者和引领者”。

博德精工玉石平均烧制时间为3小时,表面微晶玻璃内部的组成分子排列在宏观和微观上都是有序的,它与陶瓷板的渗透融合,形成统一体,平均破坏强度为6070.5牛顿,平均断裂模数为45.4兆帕,性能更稳定、品质更出众、体验更卓越。

博德精工玉石的特点有:

一是玉石质感。微晶熔块经高温煅烧,发生强烈的析晶化学反应,产生玉质成分,形成玉质效果,纹理自然流动,色泽细腻温润,带给人们如自然美玉般的愉悦观感和丝滑触感。

二是立体纹理。在环境温差作用下,微晶熔块的中心回流和衍射流形成了各具特色的微晶相,组成了纵横交错的微晶纹,并渗透表层微晶玻璃和底层坯体,两者相互辉映,层次丰富,立体超炫,让人居空间得到无限的视觉延展和丰富。

三是画质观感。犹如自然美玉般的微晶玻璃,在光线的折射下,纹理色彩幻变无穷,极大提升了艺术观赏性,从而把人居空间无形间融入到一个如诗般的艺术花园,生活美得如画一般,似梦似幻。

四是精妙工艺。通过微晶熔块的析晶化学反应,纵横交错的微晶纹渗透微晶玻璃和底层坯体,使两者成为一个完美的统一体,砖体视觉纵深强,层次丰富,花色和线条自然逼真,整体晶莹玉透,完美无瑕。

五是顶级奢华。斑斓若梦的色彩、飘逸自然的花色、晶莹玉透的光泽,赋予了空间唯美艺术、优雅大气、奢华高贵的气质魅力,完美诠释了七星奢华建材的涵义,使精工玉石成为豪宅华府的最佳配装饰材。

六是健康环保。博德精工玉石原料经过精心优选,有效保证了原料的纯粹;原浆反复多次精密设备过滤杂质,有效除去了原浆中所含的重金属及放射性元素;粉料在雾化过程中,经过二次净化,确保了产品的环保健康。

博德陶瓷展厅:温州市瓯海区沙门路口双堡西路187号(富尔玛西首十字路口)

博德陶瓷经销商:温州市安居乐建材连锁机构。电话:0577-86276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