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与建材、石材两家行业协会合作为小企业提供无抵押无担保信用贷款服务

平安银行与建材、石材两家行业协会合作

为小企业提供无抵押无担保信用贷款服务

 

自今年51日起,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和温州市石材行业协会会员可以专享平安银行高额度“贷贷平安商务卡”,最高可以获得100万元的无抵押、无担保的信用贷款额度。

平安银行是第一家在深交所上市的银行,荣获2014年度最佳股份制银行称号,有着雄厚的实力和独特的经营模式。为了支持温州实体经济发展,解决会员单位融资难问题,协会和平安银行温州人民路支行多次协商,平安银行温州人民路支行特意向总行申请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会员无抵押信用贷款专用额度,并获得批准。

有意办理“贷贷平安商务卡”的企业,请咨询两个协会的秘书处。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地点:温州市黎明西路307122号楼201室。电话:88835804,联系人:虞根宝。手机:13626585968。温州市石材行业协会地点:温州市飞霞南路896号建设大楼810室,联系人:项剑静。手机:13505775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