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机械专业制造商 -瑞安市东欧机械有限公司

最近,浙江瑞安市东欧机械有限公司被温州市石材行业协会授予“温州石材诚信企业”。该公司创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是一家专业研制生产石材机械设备的企业。

二十多年来,该公司本着“以质量求信誉,以管理求效益,以创新求发展。”

的理念,建立了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管理创新的机制,生产的锯、磨、切各种石材加工机械设备不断更新换代,并根据我国石材工艺的特点,吸取国内外先进技术,开发了性能优越、工艺精良、科技含量高的大理石、花岗岩加工机械设备。主要有:全自动数控桥式切割机、SJQ系列桥式升降切割机、SJC-3000型桥式曲线两用磨边机、桥式高速磨边机、全自动桥式磨边线条机等产品。

该公司商标“华毅”,已经国家工商局注册登记。

该公司竭诚欢迎国内外各界新老朋友交流合作,携手共同迈向成功。

公司地址:瑞安市华表工业区

电话:0577-65677660

董事长:郑光弟  手机:13706642472

总经理:郑立毅  手机:1358752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