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达移民公司为温州建材企业欧洲置业投资移民“私人定制”

  中加达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公安部批准,通过公安部、省公安厅资质认证的因私出入境服务机构。
  该公司专业办理西班牙、葡萄牙、希腊、意大利等国家的投资移民项目,为客户提供国际化的优质移民定居签证服务,服务团队由内外资深的专业移民律师、会计师、评估师和经过严格培训的投资移民顾问组成,公司提供规范化咨询服务,为每一个客户设计实施可靠、经济、快捷的移民途径。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公司已发展成为闽浙地区规模较大、实力雄厚、经验丰富、服务到位的专业品牌投资移民机构。在杭州、温州、厦门、福州、泉州、龙岩、漳州、重庆等地均设有分公司及办事处。公司正秉承企业愿景:争创全球最佳投资移民服务团队,成为出国服务综合供应商,帮助中华民族成功企业家走向国际化。事业更辉煌,人生更成功,未来更美好。
  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等欧洲发达国家置业投资移民申请审批速度快,置业即可全家移民,一卡在手,畅行欧洲26个申根国。尤其是西班牙阿利坎特,石材资源丰富,温州市与西班牙阿利坎特市已建立了友好城市。几年来,温州市许多建材企业家到西班牙投资创业,并取得成功。
  当前,企业家只需购买不少于50万欧元的房产,3个月左右即可获得欧洲身份。欧洲置业投资移民“黄金居留计划” 在帮助企业走向国际化同时,也能享受欧洲发达国家子女就读、免费医疗、养老等与当地公民同等待遇。
    
  有意者请与中加达移民公司市场部经理毛征董联系,电话:15669801180; 0577-88957158;邮箱:8229302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