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名称:温州浅滩二期(南堤)促淤堤工程施工Ⅰ标段

                                                                                   招 标 公 告
                                                                    SL33030113032800314Ⅰ
  1. 建设单位:温州市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 工程名称:温州浅滩二期(南堤)促淤堤工程施工Ⅰ标段
  3. 工程地点:瓯江口浅滩一期围涂工程南堤东端至小霓屿山之间
  4. 立项文号:温发改审[2013]4号
  5. 工程概况:建安工程投资约72000万元人民币。
  6. 招标内容、范围:
    为温州浅滩二期(南堤)促淤堤工程施工Ⅰ标段,堤线全长8950米(Ⅰ标段:促淤堤0+000~5+500),包括抛石、大块石理砌、排水板、土工布、砂被及充砂管袋等,并包含必要的临时工程。
  7. 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8. 工期 1095 日历天。
  9. 资质要求:资质要求:1)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具有企业法人有效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自2003年1月以来(以竣工或完工验收时间为准)具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其它要求:1)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持有水利水电专业壹级建造师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和水利工程类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年龄不超过60周岁(含、从开标截止日上溯)且无在建工程。2)技术负责人须持有水利水电专业壹级建造师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和水利工程类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年龄不超过60周岁(含、从开标截止日上溯)且无在建工程。3)项目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自2003年1月【以完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下同】以来以项目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身份完成过类似工程施工业绩。4)质量负责人、安全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5)船舶配置要求:每个标段需配置二艘及以上插板船。6)本工程2个标段同时进行招标,不限制投标人投标标段个数,最终根据定标原则每个投标人只允许中标1个标段。单位类似工程业绩指的是:单个施工合同额10000万元及以上的围垦工程(包括沿海的围涂、海堤、防波堤工程)。人员类似工程业绩指的是:单个施工合同额8000万元及以上的围垦工程(包括沿海的围涂、海堤、防波堤工程)。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11、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12、注意事项:①、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招标文件每套价格800元人民币。集中购领招标文件时间:2013年3月29日-2013年4月7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6:30(节假日除外),地点: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与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报名区(民航路128号原温州大学图书馆),其他时间请与招标代理人联系。本工程实行不记名制度出售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时不必提交任何证明手续。②、投标保证金捌拾万元。
13、凭交易证刷卡、办理投标保证金收据时间:
2013年4月16日,上午:08:30-11:30 下午:14:30-16:30
2013年4月17日,上午:08:30-11:30 下午:14:30-16:30
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13年04月18日09:30
地点: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与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报名区(民航路128号原温州大学图书馆)
14、进场办理交易证请登录:http://www.wzzbtb.com交易证办理
15、建设单位联系人:李本华  0577-63422479  
16、具体事宜请联系代理公司经办人:黄涛 13567165636 0571-86486096
温州市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广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与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http://www.wzzbtb.com
(登录查询建设、政府采购、土地、产权、写字楼及营业用房交易信息)
2013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