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家博会在紧张筹备中

      温州市第15届家博会将于3月22日举办,目前正在紧张的筹备之中,招商工作接近尾声,并在各大媒体刊登广告,扩大家博会的影响。展会分设建材、设计、家具、家电四个展馆,总面积计1000平方米。
      瑞百装修网成熟的办会模式,引来众多国内外品牌“抢摊”温州,也为消费者提供多种选择空间。展会不仅为参展商产品营销搭建了平台、创造机遇,也为参展商与经销代理商的合作牵线搭桥,为厂家与消费者提供面对面采购平台,拓宽了销售渠道。展会集设计、建材、家具、家电为一体,一站式采购,方便消费者轻松购物。展会以低于市面价酬宾,展会现场进行促销活动,进行抽奖,礼品派送,自然而然成为市民眼中最贴近民生的展台,展会还通过精美的设计,完美的搭配,体现了现代人前卫、时尚的生活追求,通过展会达到品牌宣传效果。
      从瑞百装修网获息,2013年该公司将举办十次以上的展会,为广大建材商家和家居行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