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更美好-庆祝《温州建材报》出刊600期

今天,《温州建材报》迎来出刊600期的日子。

198888日,《温州建材报》的前身《陶瓷建材信息》,迎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像一株幼苗破土而出。经过26年的风雨洗礼,《温州建材报》从发行量仅几百份的油印小报,如今已成为温州市建材行业的一张报纸,拥有广大的读者和较高的知名度。

26年来,《温州建材报》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为企业、为行业服务的宗旨,发布了10篇信息、通讯、报道,为企业开发产品、开拓市场及宣传品牌提供公共平台,受到广大建材企业的欢迎。

26年来,《温州建材报》先后荣获“浙江省建材行业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建材行业信息成果奖”、“浙江省优秀企业报”、“温州市优秀报刊”等荣誉,受到省、市有关部门的表彰。

我们清醒地认识到,办好一张报纸,离不开企业的支持,读者的支持。26年来,多少人关心它,爱护它,为它的成长花费了多少心血,多少精力。在此,千言万语难以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

我们不会忘记,全国各地500多位“特约信息员”为《温州建材报》提供稿件和信息,使报纸有充足的稿源。

我们不会忘记,温州建材界的厂长、经理们以各种方式支持《温州建材报》,特别是赞助办报经费,举办各种活动,成为报纸出版、发行的强大后盾。

我们不会忘记,浙江省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温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以及有关部门的领导长期以来支持《温州建材报》,随时对报纸进行业务指导,使报纸质量不断提高。

我们不会忘记,广大读者对《温州建材报》的热情鼓励。同时,对办好报纸提出不少建议。

26年来,我们走过一条坎坷不平的路,10000多个日子里,办报人员经历了创业的艰辛,也品尝到成功的喜悦。回想当初,没有经费,没有人员,没有办公地点......是什么促使我们要办一张行业报纸呢?是一种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在《温州建材报》出刊600期之际,我们只有以努力的工作,优良的服务以及无私奉献的精神,回报社会各界、建材企业和广大读者的支持。

我们相信,《温州建材报》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