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品牌装饰建材采购节 微信、微博、网络宣传推广成主力

温州陶瓷品市场主办的第十五届品牌装饰建材采购节,于10月1日至3日隆重举行。本届采购节活动宣传推广方面显示,微信平台、微博和网络平台方面可谓异军突起,已然成为宣传推广的主力。

针对传统的宣传推广模式,微信“一对一的互动交流方式具有良好的互动性,拥有庞大的用户基数外,高到达率高精准度高便利性、低廉的费用更受用户的青睐。而微博的天然特性更适合品牌传播,微博的传播广度和速度也相当惊人

温州陶瓷品市场主办的第十五届品牌装饰建材采购节活动,节前在温州网、温州新闻网旅游频道和温州陶瓷品市场微信平台陆续推出关注、回复、刮奖得和“一只马桶的奇幻温州之旅”连载故事推广活动,给人们耳目一新的感觉,吸引80后、90后消费群体的强烈关注,在微信朋友圈连续转发火爆,短短几日,市场微信平台粉丝群日益见长。新兴营销宣传渠道,使本届采购节的宣传推广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提高了市场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