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滨江广场项目一期工程揽获“华东地区优质工程奖

1月9日,温州滨江广场项目一期工程——温州润锦商业中心再添荣誉,获评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2019年度华东地区优质工程奖”,这是对滨江广场工程的肯定,同时给予参与项目建设人员极大的鼓舞。

据悉“华东地区优质工程奖”作为“华东六省一市”建设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必须坚持“质量第一、优中选优”的评审原则,选出能够体现华东地区建筑业企业质量管理水平的工程,为推动华东地区建筑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打好坚实基础。此前,该项目曾荣获“2019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优质工程奖”。

滨江广场项目一期工程由温州市工业与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温州木材集团有限公司开发打造,占地面积54.73亩,总建筑面积184274㎡,其中商务办公31889㎡,地上商业93487㎡,地下商业18574㎡,主体层高18层,裙房层高6-8层,总投资超20亿元。当前成功运营城市西部最大的商业购物中心“温州5050购物中心”和全国首家零售新业态超市“大润发鹿城店”,是城市西部地标性建筑。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