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领导走访安居乐建材创意文化园

为加强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好地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5月26日下午,协会会长张国权、常务副会长戴锦林、副会长陈淑华、理事陈祥春及秘书长杨林杰等一行走访了副会长单位——安居乐建材创意文化园。此次走访调研活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更有助于会员企业之间的互动和业务整合。

马雪燕总经理首先对张会长一行的走访考察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带大家参观了园区入驻的贝利嘉、冠珠陶瓷、东鹏瓷砖、科勒卫浴等建材品牌商家。

安居乐建材创意文化园创建于2003年,总面积2万多平方,是浙南地区大型的建材销售市场。2015年创新互联网+建材营销模式,打造线上导购,线下服务的安居乐互联网销售模式。2019年10月又推出1200平方的安居乐一站式799建材软装集采中心,进一步将国内一二线品牌的建材家具,通过套餐式工厂直供方式服务用户,真正做到诚信赢天下安居而乐。

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马总对园区整体规划和未来的发展思路作了进一步讲解。协会副会长——温州装饰城总经理陈淑华表示,参观安居乐家居文化创意园深有感触,园区的发展经验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常务副会长——鹿城三建董事长戴锦林说,希望协会今后多多安排这样的走访活动,让各会员之间既形成横向联动,也可加深彼此的了解,整合资源,优势互补。最后,张会长对马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协会发展离不开各位会员的大力支持,今年协会在为会员服务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疫情期间协助会员企业做好防疫防控及复工复产等工作也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肯定。同时他也希望通过走访活动,倾听会员心声,对协会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今后协会秘书处将在助力会员企业发展的同时,进一步促进会员的联谊、联系和交流,促使协会会员的资源叠加、碰撞出合作的火花,共同推进企业和协会协同发展。

QQ图片202006031531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