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与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签约

7月31日,温州市工商业联合会与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浙大温州研究院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艾珠,浙江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楼成礼等领导出席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张国权应邀参加会议。

签约以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为契机,围绕温州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时代民营经济之都,以及浙大温州研究院打造省级研发机构、温州地区高能级平台的总体目标,合作在招商引智、创新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引培等领域开展长期紧密的战略合作,深化交流互动、构建协助平台、链接要素资源,共同推进温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这次的签约意味着迎来了一个大浪淘沙、优胜劣汰的时代,民营经济对技术、人才的渴望,带动了浙大与温商的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等各方面合作的需求,是对校地合作的再深化和具体化。我协会每年在市工商联的领导下、在市人社局的指导下,举行建筑材料专业职称评审、继续教育、高级研修班,为温州建材行业培养、选拔专业人才做出贡献。

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艾珠在会上表示,这次战略合作是温州统战、工商联领域与浙大的又一次联姻,温州拥有丰富的网络和企业资源,浙江大学是国内一流大学,兼具科研人才、创新平台、科技项目等巨大优势,双方的合作前景宽阔,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