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制造”团体标准项目启动会暨研讨会 在正康实业顺利召开

8月22日下午,《压接式涂覆碳钢管材及管件》“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启动会暨研讨会在协会副会长单位浙江正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召开。

来自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浙江正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材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浙江杉亚管业有限公司、浙江浩海管业有限公司、温州伟民管业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的领导、专家、企业代表共1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启动会上,正康实业技术研发中心负责人对标准草案作了详细的介绍和编制说明,并就该草案逐条征求各位领导、专家的意见。与会代表从产品的全生命周期出发,以提升产品性能、用户体验为目标,按照“浙江制造”标准制定框架要求及“浙江制造”标准编制理念和定位要求,对标准名称、标准框架和技术指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同时成立了项目工作组,制定了项目进展计划。正康实业董事长黄建聪、总裁王国林和王明洁等主要公司领导担任本标准编制工作组成员。

正康实业将根据本次会议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对该草案进行修改和完善,争取早日完成标准的制定。作为“浙江制造”《 压接式涂覆碳钢管材及管件》的主要起草单位,正康实业将更加注重企业产品质量,通过技术攻关、工艺优化、技术创新体系完善等,切实提高产品质量,以“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为契机,加快产品的转型升级。

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