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整木定制专委会成立 浙江逸升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明春当选为专委会会长

7月4日,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整木定制专业委员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浙江逸升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明春当选为专委会会长,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张国权到会祝贺并讲话。

近年来,随着温州市委市政府“大拆大改,大建大美”步伐的不断加快,众多商品住宅区及安置房在陆续规划建设中。大量商品房促的面市,促进了温州家装整个行业的迅速发展。温州整木定制行业也由此发展迅猛,成为我市的一个新兴产业。中国整木木门技术联盟专家赵武顺认为:在全国家居定制风起云涌的大环境中,温州家居定制尤其是在高端定制上占有了一席之地。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日前召开理事会,审议通过成立整木定制专业委员会,及专委会会长候选人名单。

叶明春表示:专委会今后将以“促进行业良性发展”“发展壮大整木行业”为己任,统筹谋划并制订实施行业发展规划,借助协会的力量,整合各方资源,增强会员企业市场竞争力,提升温州整木行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叫响并尽快实现“中国整木看浙江、浙江整木看温州”的奋斗目标。

到会祝贺的张国权勉励温州整木定制行业企业家,要在危机中寻找商机、在变局中开拓新局,瞄准目标、找准路,进一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增强创新意识,勇于先行先试,为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提供更多“整木定制经验”,争做温州“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多做贡献。

第1篇配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