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助推温州整木定制融合发展 《温州商报》开设专版融媒体集中宣传,受到广大会员企业欢迎

“专委会不仅有自己的宣传平台,还在主流媒体开设专版”“专委会太给力了”……最近一段时间,温州整木定制专委会会员企业争相传阅每周日《温州商报》的“温州整木定制专版”,并纷纷为专委会点赞。

近年来,随着温州市委市政府“大拆大改,大建大美”步伐的不断加快,众多商品住宅区及安置房在陆续规划建设中。大量商品房促的面市,促进了温州家装整个行业的迅速发展。温州整木定制行业也由此发展迅猛,成为我市的一个新兴产业。

与此同时,温州整木定制行业又面临“低小散”的现状。为促进行业良性发展,发展壮大整木行业,统筹谋划并制订实施行业发展规划, 7月4日,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整木定制专业委员会宣告成立。

温州整木定制专委会成立之初即与当地主流媒体《温州商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设专版,集中宣传会员企业,有效提升温州整木行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温州商报》是温州地区唯一一家立足温州、面向全国的财经类主流媒体,一直受到广大商家的青睐。根据双方协议,自7月19日起,每周日《有创意》专版专门刊登温州整木定制会员企业有创意产品。起先“打包”宣传,后来每个版面集中宣传一家企业,至今已宣传9期。温商app新闻客户端还同时开设专栏,宣传专委会领军人物的创业创新故事

借助传统媒体的公信力,扩大专委会的产品及品牌传播力和影响力,将进一步增强会员企业市场竞争力,并可助力专委会“中国整木看浙江、浙江整木看温州”这一奋斗目标早日实现。温州整木定制专委会会长、浙江逸升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明春这样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