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协会荣获“四好协会”称号

 4月3日下午,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张国权从市工商联领导手中接过“四好协会”的奖牌,这是协会今年获得的又一项荣誉。

去年,市工商联颁发温联发[2017]年14号文件《关于开展“四好”商会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给行业协会(商会)指明了方向,规范了标准。我协会围绕“班子建设”、“团结教育”、“服务发展”、“自律规范”四个方面的内容,积极参加创建活动,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协会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行业代表性强的队伍,以促进龙头企业的发展,带动中、小、微企业,同时,在会员企业中开展理想教育,加速诚信建设,同时强化服务意识,扩大服务领域,反映会员诉求,维护会员权益。此外,协会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协会组织,在创建活动的实践中,我们体会到“班子建设是关键、团结教育是根本、服务发展是目的、自律规范是保证。四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协会会长张国权表示,市工商联授予我们“四好协会”的称号,对我们既是鼓舞,又是鞭策。今后,我协会要再接再厉,进一步为会员单位提供精准服务,优化投资营销环境,为发展温州建材工业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