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3月1日上午,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部分理事赴瑞安林达时代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暨会员日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清云主持。

这是支部第二次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经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总揽全局、立意鲜明、博大精深,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岗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指制定了协会党支部2018年学习、活动计划。一是坚持每季度召开一次党支部会议。二是要求党员继续坚持开展做“好人好事”活动。三是今年要和协会会员单位党支部联办一次党的知识问答(竞赛)活动。四是组织一次赴红色根据地学习革命先烈事迹活动。五是党支部联合协会走访会员企业。

随后,参加会议的人员走访了瑞安林达时代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温州大木整体家居定制有限公司等整木企业,实地查看各公司复工复产情况,了解产品销售形势,听取企业负责人新一年的发展规划、年度目标,同时围绕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商讨发展大计,鼓励整木家居企业加快转型升级,不断做大做强,力争实现新年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