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家博会盛大开幕

316日上午,第27届温州家博会在温州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今年年后第一场家装盛会,千余品牌联袂展览,为温州家装业主带来开年首场装修盛宴。设计院大师胡世列、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张国权等领导莅临开幕式现场并参观了本届家博会展馆。

27届温州家博会以“春眠”为主题,展会展览面积超过40000平方,本届家博会展出品类涵盖陶瓷卫浴、木业地板、家具、门类、橱柜、衣柜、五金开关、吊顶移门、油漆、软装、家电、装饰公司等家居装修上中下游板块。主办方用心营造优质的销售采购平台,为广大的温州消费业主提供了一个一站式看遍、选遍全城家居大品牌的平台,受到大众的重视和欢迎,让每个消费者都能足不出户,在家博会一次性解决家装家居选购。

今年的家博会,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也有不少会员参展,如原野木业地板商行、东日陶瓷有限公司、恒洁卫浴、索菲亚家具有限公司、坤通建材有限公司、鸿联建材连锁有限公司、荣欣装潢工程有限公司,他们精心组织、精心布展,并采取多样性的优惠活动策略,吸引广大消费者,借家博会平台,推出更大力度的优惠政策和创意活动,提升了品牌人气和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