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举办“春风行动——建材行业专场人才招聘会”

3月22日,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联合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州市职业介绍指导服务中心举办“春风行动——建材行业专场人才招聘会”。协会19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360多个工作岗位(详细信息请查阅3版),本次专场招聘会吸引上千人前来咨询,现场气氛热烈。

今年春节假期结束后,企业陆续开工,对人才需求量增加。为了更好地帮助会员单位解决人才招聘难题,帮助会员企业发现和储备优秀人才,为会员企业选人、用人搭建平台,协会开展了此项免费招聘活动。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有:温州龙泰混凝土有限公司,浙江正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市老地方装饰有限公司,浙江东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德首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温州奥泰建材有限公司,温州索菲亚家具有限公司,浙江丰众建筑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市安信地板有限公司,温州陶瓷品市场巨宏木业店,温州坤通建材有限公司(箭牌卫浴),温州陶瓷品市场欧美大自然地板店,温州华星建材检测有限公司,温州康泰建筑幕墙有限公司,温州市民和建筑检测有限公司,浙江瑞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市灵霓建工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温州市浙厦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市万家利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招聘的工作岗位有:销售人员、董事会秘书、设计师、项目经理、办公室助理、造价预算员、电工、叉车工、文员、驾驶员、财务人员、检测员、质量安全员、品牌推广员、市场企划经理、出纳、售后服务等等。各企业的摊位前挤满应聘人群,纷纷咨询企业生产、经营、工种及待遇情况。有的还当场表示参加工作的意愿。此次“春风行动——建材行业专场人才招聘会”受到用工单位和应聘人员的欢迎.

招聘会期间,协会会长张国权,秘书长陈艳和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介绍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瓯翔进行了交流,希望双方在人才交流、人才服务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