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召开“双述双评”民主生活会

1月18日上午,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双述双评”及民主生活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清云主持,市工商联联合党委沈业之书记、黄国清主任出席并指导,协会部分副会长、理事及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朱清云围绕履职尽责、“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教育、党建规范化建设、支部活动等10个方面重点工作实施情况向全体党员述职汇报,全面梳理了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既阐述了党建重点工作进展及工作成效,总结了经验和做法,又查摆了存在的不足与改进之处。与会人员对朱清云书记2017年履职工作汇报进行民主评议,同志们肯定了他的成绩,也指出不足之处,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随后,会议召开民主生活会。没有缓冲铺垫、客套寒暄,支部党员开门见山进行自我剖析,联系自身思想和总结回顾一年以来的工作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工商联联合党委书记沈业之自始至终认真倾听,不时记录。他在发言中对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支部倡议党员做好人好事表示赞赏。他指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创新举措,推动支部工作取得新成效。支部书记表示要发扬成绩,弥补不足,在新的一年里把工作做好,力求办成让上级满意、协会满意、支部党员满意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