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祖焕勉励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 服务广大会员,争当一流协会

11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祖焕一行到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考察调研。座谈中,王祖焕勉励协会:争当一流协会,服务广大会员。

这天上午,王祖焕率领人大常委会委员、城建环保委副主任委员吴光福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副主任郑大利办公室主任郭旦焱、副主任科员周扬帆莅临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考察调研,市总商会联合党委书记沈业之、会员处副处长陈水南陪同调研。王祖焕一行参观了协会办公场所并亲切问候工作人员,随后在协会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协会秘书长杨林杰首先简要汇报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情况,以及协会的主要工作会长张国权随后从成立协会检测分会、绿色建材标识认定、加强协会规范化发展、建立综合性服务平台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协会今后的发展思路及相关建议。协会玻璃、门窗幕墙、排气道分会负责人就行业发展状况及存在的困难作了简要汇报。

听取协会情况汇报后,王祖焕对协会近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协会不久前对温州市范围内排烟(气)配件产品状况进行调研结果发现存在排油烟(气)防火止回阀通风量不能满足等问题。针对排气道分会负责人黄其开提出这一现状,王祖焕说:防火止回阀虽小,但关系着千家万户,不合格的止回阀可能导致排气系统不畅,回流倒灌,同时室内的油烟污染给居住人带来健康安全隐患。他表示将亲自督促有关部门,切实强化防火止回阀验收要求,确保市民健康安全。

王祖焕最后勉励协会:要组织开展好各项工作,争当一流协会;服务好广大会员,真正成为企业的“娘家”;引导好会员企业为社会多尽一份责任要充分发挥好协会自身作用,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协会支部书记朱清云常务副会长季金满,协会高级顾问、温州大学教授孙林柱,以及协会分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1.第1篇配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