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材联合会领导莅临协会调研指导

10月13日,中国建材联合会副会长、原中国水泥协会会长雷前治,中国建材杂志社总编、中国建材书画艺委会常务副会长秦春雨,中国建材书画艺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何宝立,浙江省工业材料协会张履绥等一行6人莅临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调研指导工作。协会会长张国权接待了雷前治一行,并对他们莅临协会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协会常务副会长戴锦林、副会长汪红星、理事邵敬则、何军秘书长杨林杰等陪同并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雷前治一行深入了解协会工作情况,与会会员各抒己见,结合协会开展的各项服务,从自身的角度对协会近年来的工作开展谈自己的切实感受,座谈会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近年来主要通过为会员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不断优化为会员服务的质量,通过走访企业,加强调查研究;服务会员,协助举办或参与各项活动;宣传行业,提高协会知名度;承接政府职能,开展人才培养、服务工作;创新思维,增强协会凝聚力;发展会员,不断壮大协会队伍;健全协会制度,建立各项新制度;健全支部生活,深入开展党建工作等八个方面工作,受到会员单位好评连连,协会凝聚力不断提升,在社会上的影响力逐年提高。

中国建材联合会领导听取与会人员的汇报后,对协会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和赞赏,他们指出协会今后要从特色活动出发,进一步激发协会的活力:一是开展评选活动,发挥顶层意义。像中国建材杂志社评选的“行业十大新闻人物”、“建材行业十大女杰”等活动,形成行业人物荣誉归属感,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二是举办高端论坛,形成自己的品牌。围绕行业热点,举办有水平、有吸引力的高层次论坛,正确引导温州建材行业健康发展;三是当好政府的助,继续做好桥梁和纽带。进一步在交流行业信息、沟通供需渠道、促进技术进步、活跃建材市场及维护会员权益等方面发挥协会应有的作用;四是善用资源,丰富从业人员业余生活。类似举办建材行业书画展,弘扬中国传统优秀文化,从一个侧面反映建材行业的基本素质和文化内涵,展现建材行业的新气象和新风貌。

 

QQ图片2019121915154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