缔结友好商会 共谋协会发展 协会与新疆喀什地区建材行业协会签订友好协议

1114日上午,温州市工商联组织我市部分重点商(协)会与来自四川、云南、西藏、甘肃、青海、新疆等贫困地区工商联所属商会会长、秘书长在温州市党校教学楼会议室共同研讨协会组织与国家治理现代化及协会建设经验交流。协会秘书长杨林杰代表协会参加此次研讨会,会上与新疆喀什地区建材行业协会会长王继松签订了《缔结友好商会协议书》。

1112日,由全国工商联组织的“三区三州”贫困地区工商联所属商会会长培训班在温州进行为期三天的培训考察。在温期间,该培训班成员参观了部分温州优秀的商(协)会。杨林杰秘书长在研讨会简单介绍了协会近几年服务会员方面所做的重点工作,并与新疆喀什地区建材行业协会会长进行了友好洽谈,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双方对协会在团结凝聚会员、促进会员企业发展、振兴本地区经济建设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赞赏和认同,一致认为有必要加强联系,保持经常性沟通,决定建立友好协会关系并达成约定,定期开展实地互访活动,增加相互间信息交流,努力为双方会员之间及所在地区间的经济合作创造条件、搭建平台。

帮助贫困地区脱贫致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开展商(协)会的建设发展,也是贯彻落实全国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促进东西商会合作交流的一次实践行动。

3.第3篇配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