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领导一行考察仙岩陶瓷建材家居广场

11月17日,秋意甚浓。协会会长张国权、监事长杨越嶂、副会长孙益飞、秘书长杨林杰等一行8人驱车前往仙岩,考察仙岩陶瓷建材家居广场。仙岩是温州陶瓷制造销售的发源地之一,是温州陶瓷业发展重镇,著名的平价陶瓷销售基地,仙岩人的陶瓷生意布局中国大多数陶瓷销售渠道。

广场负责人为我们介绍在温州市逐步将中心城区内市场向外围转移的契机下,温州市城区“大拆大建”、“大建大美”的环境下,仙岩陶瓷建材家居广场应运而生。广场位于仙竹路与104国道交叉口,交通便利。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分三期开发建设,一期15万方陶瓷建材家居广场已率先启动。将来这里将汇聚国内外家居建材行业品牌,提供电子交易平台、商务办公、餐饮娱乐、大型停车场地、酒店等一体的配套服务。作为温州市为规范核心城区专业市场发展,重点打造的温州市专业市场转移承接地,打造浙南区域陶瓷、建材、家居一站式交易总站,方便市民一站式采购

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