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众志成城,领导带头,阻击疫情

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役正从战略防御阶段向战略反攻阶段转变,全市上下,乘势追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连日来,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凝心聚力,众志成城,领导带头,阻击疫情,打响了一场特殊的战役。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协会会长张国权高度重视,协会迅速行动,沉着应对,全面发动,完善措施,强化落实,及时组织召开视频会议,并成立协会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对防控工作作出一系列部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由于防疫物资紧缺,张国权会长寝食难安。2月3日,他多方联系,想尽一切办法,动用一切力量,整合一切资源,千方百计采购物资。在会员企业——温州光学士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苏苗兴的帮助下,购买到2万多只口罩,全部免费赠送给急需口罩的“抗疫”单位,发放到协会会员企业中。

协会秘书长杨林杰在给协会会员发放口罩时,从会员温州豪来屋整木定制郑镪处了解到,永嘉县巽宅镇中心卫生院防疫物资告急,该医院永嘉西部山区的基层医院,承担着重大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她立即向会长汇报,将2000个口罩无偿捐赠给这家医院,助力该医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9日,张国权会长在与温州市住建局办公室主任陈雪安沟通中得知:我市一些建筑工地滞留在温过年的员工因买不到口罩而犯难;同时,住建局工作人员也因加班加点、巡查温州市各建筑工地而急需口罩。当天,张会长和杨秘书长将4000只口罩送往住建局,委托陈雪安主任和市建筑材料推广中心何亦飞主任、王伟副主任代为转交给一线员工,以缓解该局燃眉之急。对方表示,非常感谢协会的及时捐助,为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协会不仅广泛发动会员企业全面阻击疫情,无私捐赠防控物资,还在会员中发起为抗击疫情献爱心捐款倡议。

在会长张国权、党支部书记朱清云的号召和带动下,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协会微信群的“爱心捐款接力”还得到了东晖建材、合众混凝土等副会长单位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踊跃捐款。通过会员的共同努力,向有关部门捐款63500元,彰显了协会广大会员的大爱与担当。

第2篇配图:协会向温州市住建局捐赠抗疫物资.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