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权会长一行走访温州装饰城

近日,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张国权、秘书长杨林杰一行走访温州装饰城,了解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为市场带去紧缺防疫物资——口罩,赠送温州装饰城。该市场已于2月24日复市营业,现70%的商户已开门营业。

温州装饰城总经理陈淑华感谢协会特殊时期的爱心捐赠,她说,她们一直寻找渠道组织口罩等防疫物资,协会正是“雪中送炭”,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小小的口罩不仅仅是一个防护用品,更是对市场及商户最大的支持和关心。目前,市场进行封闭式管理,进入大门需要提供健康码并测量体温。各商户均由市场提供一张印有“温州装饰城”字样的“温馨提示”,市场管理人员每天还用消毒水进行消毒,做到全面清洁,以确保商户和消费者的安全。  

在陈淑华的陪同下,张国权一行参观了温州老地方装饰、原野木业、恒洁卫浴等商户并了解了每个品牌的特色、产品的优势及复工情况。

温州老地方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清云说,他们公司主要经营塑胶地板,目前以学校等工程为主,原先节后就要开工,但受疫情影响,现在已有所延期。他们打算在学校开学前,为操场、室内等地面安装塑胶地板,为学生提供良好的环境。

原野木业总经理孙益飞介绍: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关门闭户的春节,但企业在危机中寻找转机,和温州部分建材人早早一起开启线上答疑及预约销售。温州所有的“原野”门店,不仅每天消毒措施到位,而且在这特殊时期,为下单的客户免费赠送20个口罩,受到消费者的好评。该公司的另一个销售点广汇商厦一至二楼,独门独户,每天防护到位,消费者可以放心前来选购。  

恒洁卫浴总经理丁楚秋介绍:在新冠肺炎爆发时,“恒洁卫浴”疾速驰援火神山医院的新闻,展现了“恒洁”抗击疫情的决心和社会担当。早在2月2日,“恒洁”率先面向所有家庭开通了不限品牌的卫浴产品24小时免费远程排忧服务,让疫情时期足不出户的家庭也能放心、安全地使用卫浴产品。而在装饰城的门店里,营业员热情专业的介绍着恒洁Q9、Q10智能一体机,它搭载的银离子抗菌座圈、LED紫外线喷嘴杀菌、电解水除菌等相关除菌/洁净卫生技术,能够为你带来360°除菌抗污保护,让客户居家防疫的同时,全面除菌更添安心。

随后,张国权一行又参观了其他一些商户,看到营业的门店内除展示了多种多样的商品外还都准备了额温枪、免洗洗手液、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用品。张国权表示,这次的走访受益匪浅,看到在严峻的疫情形式下市场、商户将防疫措施做的如此“滴水不漏”,非常值得推广借鉴。同时通过参观商户展示的产品,更是了解当今先进的科技产品给生活带来的便利。

第3篇配图:张国权会长走访温州装饰城.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