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召开九届五次理事会

春节前,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九届五次理事会在矮凳桥路25号召开,协会48家理事单位的代表及顾问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杨林杰主持。

张国权会长在会上总结下半年协会工作并提出2020年工作思路,与会理事对协会工作表示肯定,特别是反映企业诉求、举办公益法律讲座、赴外地学习先进经验、推动行业诚信经营、开展人才工作等方面工作,实实在在以会员需求为出发点,认认真真为会员办实事,比如11月份,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祖焕调研协会期间,就将下属玻璃、排气道专委会在行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直接上报,引起“人大”高度重视。12月份,还就玻璃行业“亩电和度电”不均衡情况及企业如何“减负”问题与新桥街道书记作了沟通并提出建议等。一系列工作受到与会人员点赞。

经全体理事审议通过,协会聘请原省住建厅副厅级纪检员、原省绿色建筑行业协会创始会长段苏明,温州大学教授、博士后孙林柱为协会高级顾问,温州商报记者为协会媒体顾问,为今后建材行业、会员企业“把脉问诊”,并为协会发展提供前瞻性、技术性、操作性的指导和帮助,助推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高级顾问段苏明先生在会上介绍了全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趋势,开拓了大家的发展视野。

会议还通过了14家新会员(包括7家副会长、2家理事、5家会员)入会申请并评选出2019年温州市建材行业“诚信企业”28家。

最后,宁波银行鹿城支行行长林津津向与会人员介绍针对建材行业企业设计的灵活的融资、便捷的票据及专属的收款方案,受到各理事的欢迎。

本次理事会由协会会长单位温州龙泰混凝土有限公司全程赞助。

第2篇配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