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企业应收账款催收技巧及法律风险管控》讲座开讲

由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浙江光正大律师事务所主办的《建材企业应收账款催收技巧及法律风险管控》讲座近期在世界温州人中心1幢808会议室举行。谢尚誓律师受邀担任此次讲座的讲师,温州各地区建材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近年来,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许多中小型的建材企业不得不更多的采取赊账销售的方式维持企业运营。但随着企业的应收账款日益增多,会严重影响了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阻碍了企业发展。在此背景下,建立建材企业合同管理(应收账款)的风险预警机制显得尤为重要。

谢律师指出:面对逾期账款,建材类企业最重要让管理人员拥有法律思维-证据意识,将法律风险防控融入企业日常经营管理中,采用合法合理的合同,经常运用公开的信息网站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国裁判文书网等查阅合作方信息。

现场参与企业人员热情高涨,反响热烈。谢尚誓律师通过图文结合的形式,结合一个个生动典型的案例分享,干货满满的讲座内容让现场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QQ图片202003191033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