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会员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320日,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张国权、高级顾问孙林柱、秘书长杨林杰携秘书处工作人员走访温州市蓝星特种玻璃有限公司、温州合众混凝土有限公司等部分会员企业,对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

温州市蓝星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张国权一行在“蓝星玻璃”董事长陈康银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一条条由电脑控制的生产流水线有条不紊,繁忙工作着。张国权详细地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及复工复产情况。

陈康银说,去年玻璃行业“亩电和度电”不均衡情况,经过协会与政府部门的协调沟通,为企业“减负”100多万元。为此,他对张国权会长表示感谢。

“蓝星玻璃”主要产品有:在线低辐射Low-1玻璃、在线镀膜玻璃、特色浮法玻璃和钢化、中空、夹层等各类加工玻璃,主要用于温州建筑工程,并承诺产品质保20年,比如中空玻璃,如果客户在使用期间出现雾气等现象,全部免费更换“蓝星玻璃”在温州建筑设计网站开设网页,介绍自己的产品,使更多的设计和建设企业知道“蓝星玻璃”,使用“蓝星玻璃”。公司引进国内专业的流水线,注重吸纳技术精英,严格按照蓝星玻璃集团IS090002质量体系认证标准安排生产,且利于现代化的管理摸式.不断提升生产能力及管理能力,所有产品质量得到同行业及广大用户的公认与好评,并通过国家强制性玻璃安全三C认证。企业的技术骨干每年都参加“蓝星”集团公司组织的新技术、新工艺培训,有集团公司作后盾,“蓝星”在温州玻璃深加工行业技术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玻璃同行经常来企业取经,陈康银董事长直接让他们带着自己的技术人员来车间交流察看,从不吝啬。

在温州合众混凝土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接待了协会秘书处一行。“合众”成立于2017年1月,主要经营预拌商品混凝土,制造、加工、销售水泥制品,预计年产预拌商品混凝土60万m³。拥有混凝土搅拌车45辆,中联重工车载泵2台,门式链斗卸料机1台,卸料输送带机1台,全套标准试验室设备及全套绿色环保污水处理系统,水达到零排放,同时配备了GPS卫星定位车辆监控调度系统和混凝土企业ERP管理系统。公司还聘请资深高级工程序列技术负责人,全面、深入、严格管理公司的质量体系。张伟介绍,受疫情影响,企业生产复工虽然有所延迟,但现在已陆续恢复。下一步将加强混凝土生产质量管控工作,根据原材料供应和工地进度合理铺排生产计划,切实把好原材料进场和混凝土出场质量关。同时,严格按照蓝天保卫战要求,做到混凝土运输车辆车容整洁、装载规范,以保质保量保供的实际行动,全力保障工程项目有序开工建设。

协会高级顾问孙林柱作为温州市复工复产建材行业专家服务团成员,在“合众”试验室针对技术人员提出的混凝土配合比等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和答疑解析,受到企业的好评。

第1篇配图:“蓝星玻璃”董事长向张国权会长介绍企业复工复产情况.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