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举办2020温州装修行业爱心传递活动

4月17日至5月6日,协会联合温州市滋尚义工服务中心、筑房地图等单位在网络各大平台发起“2020温州装修行业爱心传递”公益活动,全市共52家建材、装修企业积极参与,并与5月14日起与郑雪君工作室、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一起将各企业的爱心捐款物资陆续送到防疫相关机构,用爱心的纽带凝结城市的每一个人,与全市人民和企业共筑和谐,同献爱心。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充分彰显出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现疫情增长趋势日益下降,全国企业复工率高达96%,早在活动筹划阶段,协会各会员企业就积极响应爱心活动,浙江东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恒洁卫浴、原野木业有限公司、温州大木整体家居定制有限公司等企业更是积极参与其中,大力宣传。爱心传递活动过程中,主办方对参与的“爱心企业”进行品牌和标语制定,在活动链接转发、投票的过程中,不仅宣传了企业,而且提醒全市人民注意防范“新冠”,做好自我防护。

5月14日起,协会与各主办单位联合爱心企业,募集物资,其中原野木业有限公司捐赠大米30袋,金龙鱼油30瓶,蓝月亮洗衣液30瓶,免洗洗手液30瓶;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捐赠口罩1000个,与郑雪君工作室、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一起,向孤儿院、养老机构等单位陆续送去爱心物资,爱心捐赠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

QQ图片202006031556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