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九届七次理事会在福鼎隆重召开

7月25日,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九届七次理事会在福鼎朗悦大酒店隆重召开,47家理事单位参加了会议。协会高级顾问段苏明、顾问张绍光等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杨林杰主持。协会会长张国权,协会党支部书记朱清云,常务副会长王国兴、季金满,监事长杨越嶂等参加会议。

张国权会长在会上通报了协会2019年工作总结及今年上半年的工作、下半年工作思路。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增添了企业的巨大压力,他勉励与会企业家,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努力在变局中顺势而为、激流勇进,努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我市正在深入开展的温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提供经验、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协会一手抓抗疫工作、一手抓企业服务,组织带领会员企业全力阻击疫情,抱团共克时艰,并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助力复工复产,受到会员企业一致好评;根据疫情影响,协会及时调整工作方式,开展网络培训,保证人才工作顺利开展,令行业技术人员及时扩充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水平;加强政企沟通,帮助企业破解实际困难,尤其是今年两会期间,协会帮助排气道专委会撰写提案《关于排气道防火止回阀质量问题》反映行业现状,被市人大代表谢瑞霞采纳并提交代表建议案;协会还积极对接会员业务,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基本实现了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战赢”,赢得了广大会员企业的欢迎和好评。

谈到今年下半年工作,张国权会长说,协会将围绕“部署评审、协助调研、策划宣传、完善评选、走访联络”五大版块展开。在行业内部开展职称评审和继续教育、高研班培训工作,为行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协助市住建局开展温州市混凝土行业砂石资源紧缺情况调研及混凝土行业质量、环保大整顿,开展行业自律,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继续开展会员企业走访活动,加强推进会员之间资源整合、企业横向联系和产业对接等,助力温州建筑材料行业高质量发展。

协会书记朱清云在会上以“制度的优势”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协会高级顾问、原省建设厅领导段苏明作了《绿色建筑和绿色建材一体化的未来趋势》专题讲座,深受与会企业家的欢迎。

经过全体理事的认真讨论、审议,会议通过了各项议程,还表彰了2019年度温州市建材诚信企业,并为协会增补理事授牌。参会的部分顾问、理事还为协会今后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