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人才工作站联络员座谈会暨“温州建材行业诚信企业”表彰会

4月28日下午,温州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人才工作站联络员座谈会暨“温州建材行业诚信企业”表彰会在协会三楼会议室举行。协会会长张国权、书记朱清云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秘书长杨林杰主持。

会上,杨林杰秘书长从做好宣传工作,开展行业人才需求调查;拓展服务领域,充分发挥专家库参谋顾问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扎实开展人才培养、服务工作;整合人才网络,促进人才工作健康有序进行等四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人才工作站工作,并提出2022年人才工作思路。

随后,协会举行“2021年度温州建材行业诚信企业”授牌仪式。协会党支部书记朱清云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温州建材行业诚信企业的通报》,与会协会领导为获奖的20家建材企业授牌并表示祝贺。诚信是立企之本,兴业之道。为了让会员学习先进,树立典型,万洋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合众混凝土有限公司、温州百雄混凝土有限公司、温州中旭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作为优秀诚信企业代表,在会上分享交流企业诚信事迹与经验,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点赞。

为了丰富会议形式,提高人才联络员的写作水平,协会邀请媒体顾问、温州商报编委办记者在会上作《企业文案写作要点讲解》专题辅导,他从提升政治高度、文章标题提炼、慎用网络语言等方面,结合大量实际案例,分享了如何更规范、更高质量地做好企业新闻宣传。专题辅导干货满满,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好评。

参会人员还就企业诚信、人才建设、协会工作等开展座谈讨论。